留学学校简介(日本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05-27 | 浏览次数:964

1、九州女子大学

1.jpg

  九州女子大学是于1962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学校的简称为“九女”。由学校法人福原学园经营。具备知识、人格、健康,也就是“德智体”这三方面,成为使三方面保持良好平衡的人,这是十分重要的。身为教育者的我们,必须倾注全力帮助学员们成为那样的人。

  在该校,目标就是培养出可以遵从于自己所定的处事原则,可以在自己的判断和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基础上采取行动的坚强而温柔的女性。

2.jpg

  九州女子大学主要设有家政学部(人类生活学科、营养学科)、人类科学部。短期大学部设有教育学科等等。从2005年派遣第一批学子,十年来累计输送了72名学生,这些学生归国了在知名日企或日本继续开启求学之路。主要培养模式是“2+2”与“3+1”具体咨询老师:日语系部张杰老师

2、九州共立大学

3.jpg

  九州共立大学。是于1965年建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九共大”“共立大”。 本学园创始人福原军造先生建校时的目标是实现具有无可动摇的建学精神的私立学校,并将其作为社会使命。

  虽然学生的本分就是学习,认真地进行学问的研究也是理所当然,但学问真正的目的并非仅仅是“获得知识”,而是“使自己成长”。因此该校最为注重的并非是“如何习得知识”,而是“如何培养学生们的综合判断能力”。

4.jpg

  双方十年的交流合作密切。累计十年我院已派出了超过130名交换学生,留学回国后大都前往知名日企、国企工作,成绩显著。分4月和9月开学,选拔时间一般在去年的12月和当年的5月。

3、北海道大学

5.jpg

  北海道大学(Hokkaido University),简称北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2014年入选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A类顶尖校,是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日本学术研究恳谈会(RU11)成员,是日本首座具有授予学士学位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

6.jpg

  根据2015年2月学校官网显示,北海道大学设有两个校区,有12个本科学院、18个研究生院、3个附属研究所、3所全国共同教育研究设施;拥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8000人左右,约有教职员4000人。截至2012年5月,有来自87个国家(地区)的1347名留学生,其中中国留学生人数为754名,约占留学生总人数的56%。2010年,北海道大学工学部教授铃木章获得诺贝尔化学奖。

7.jpg

4、活水女子大学

8.jpg

  活水女子大学,英文名称:Kwassui Women's College,是于1879年建立,1981年开设大学部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活水”“活水女子大”。

  学校以”开设可以培养自主女性的高等教育机构“为远大目标。设有文学部、音乐学部、健康生活学部等众多学科。

9.jpg

  学校于1879年,由美国人传教士拉塞尔女性以“开设可以培养自立女性的高等教育机构”这一高远志向为目标而创立的。正如“活水”校名,无论在知识还是在德操方面,以及感性方面,希望都可以培养出永不枯竭永保滋润的人材,这一建立在基督教精神上的人格教育至今仍在继续。 不管是日本还是世界,都在不断的产生着巨大的变化和震荡,作为在这种状态下保持自立的女性,提高自己的能力,积累各种各样的证书和经验,我们致力于为大家提供这样的教育环境。目前主要的培养方式是“2+2”与“3+1”

5、日本高知

10.jpg

  高知大学设有人文学部(人类文化学科、国际社会沟通交流学科、社会经济学科)、教育学部(学校教育教员养成课程、终身教育课程)、理学部(理学科、应用理学科)、医学部(医学科、看护学科)、农学部(农学科),大学院设有综合人类自然科学研究科(硕士课程:人类社会科学专攻、应用自然科学专攻、医学专攻)、教育学研究科(学校教育专攻、教科教育专攻)、理学研究科(博士前期课程:数理情报科学专攻、物质科学专攻、自然环境科学专攻、博士后期课程:应用理学专攻)、医学系研究科(硕士课程:医科学专攻、看护学专攻、博士课程:生命医学系专攻、神经科学系专攻、社会医学系专攻)、农学研究科(暖地农学专攻、森林科学专攻、栽培渔业学专攻、生产环境工学专攻、生物资源科学专攻)、黑潮圈海洋科学研究科、联合农学研究科。全球高校网高校排名第116名。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