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上海新航道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笑一 | 发布时间:2023-06-26 | 浏览次数:10

625,我校与上海新航道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在海洋科技大楼221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邓碧云,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处长江卫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俞渊副院长冯延群,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外国语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为主持。

郭爱萍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上海新航道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校企持续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进一步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

邓碧云、江卫平俞渊分别介绍企业、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俞渊邓碧云代表校企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江卫平邓碧云签署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郭爱萍向邓碧云颁发了学校职业导师证书。新航道上海学校副校长周婧,新航道上海学校大学生中心主任安稳,新航道上海学校大学生中心副主任赵磊,新航道上海学校临港校区负责人周金靓全程参加签约仪式。

会后,上海新航道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双一流”学科成果展。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又一实践成果,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和校企双方的事业发展

 

(撰稿: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