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王笑一 | 发布时间:2023-06-28 |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产教融合626午,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黄浦区会稽路8号金天地国际大厦1602室进行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策马集团副总裁、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姜峰、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公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延群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秘书赵婷婷等出席。授牌仪式由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公凯主持。

策马集团作为首批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秉承共建翻译基地,培养译界英才的指导理念,同众多包括上海海洋大学在内的双一流院校陆续建立官方合作,共建翻译实践基地、翻译人才孵化基地。截止目前已同近200所高校建立了长期官方合作关系,全面融合各校智力支持,共同在培养应用型高端翻译专才方面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自策马与上海海洋大学建立校企实践基地以来,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院校师资力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多元化的合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建设。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师资培养、提高专业型研究生培养、优化课程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国际化、专业型翻译人才,为师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