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院领导与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王笑一 | 发布时间:2023-09-20 | 浏览次数:10

9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领导与2023级新生见面会在111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俞渊副院长冯延群各系部主任,学工办和院办老师出席,全体2023级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海为主持。

俞渊向新生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学校和学院的概况,介绍这所110多年校史高校深厚的历史积淀,以及在国家专业人才培养中作用。他鼓励大家勇于探索,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他们能够在上海海洋大学这个平台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冯延群、刘海为接着做了交流发言。冯延群向新生介绍整个大学期间学习过程,他勉励各位同学继续保持勤奋学习状态,在大学里规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刘海为着重介绍了大学四年的注意事项以及各类典型的学生案例,鼓励同学提前做好规划,不懈努力,再续辉煌。

2023王涵超2020曾舒羽分别作为新生和老生代表发言王涵超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曾舒羽从认知提升、学业以及课外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大学的生活,分享经验感悟,对学弟学妹未来大学生活表达美好祝愿。

最后系部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分别与新生进行见面并进行交流分享。见面会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这场见面使他们对未来在海大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在海大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决心。


摄影、撰稿:覃柳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