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王笑一 | 发布时间:2023-11-15 | 浏览次数:10

推进毕业生学业和就业工作,实现学业、就业双促进。近日,外国语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布置会在第二教学楼2101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领导、系部正副主任、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员、全体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为主持。

首先,刘海为解读“本科学生毕业实习管理办法”,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完成大四学业的同时,做好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准备。徐基衡介绍了毕业班注意事项,以及与语言类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证书帮助同学们了解新兴职业的发展现状。最后,英语系副系主任施清婧,日语系系主任张丽梅,朝鲜语系系主任李海英分别针对各个专业个性问题做了通知安排,同时寄语同学们早安排、早谋划,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鼓励大家要有丰富多元的就业观念,灵活拓宽自己的未来选择。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毕业生们厘清大四阶段学业、就业,鼓励同学加强语言加技能学习和培养,多渠道多方位准备,为顺利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描绘自己光明未来的美好蓝图!


(撰稿:王丽虹张仁霞 摄影:张仁霞 覃柳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