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学校简介(韩国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05-27 | 浏览次数:1064

1、韩国祥明大学

1.jpg

  祥明大学(Sangmyung University)于1937年日本帝国主义强占时期 以已故桂堂(号)裴祥明博士“教育救国”为灵魂理念而建立。从此开始在领先时代70多年的教育精神下发展,共2个校区,,分别坐落于韩国的首尔市和天安市,在校学生数近20000人,是所人文科学、自然科学、艺术科学、体育科学相结合的韩国著名综合性大学。学校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国际交流频繁,并与世界各地区的大学都有合作与姊妹校关系。

2.jpg

  祥明大学被选定为“教育部ACE教学先导事业团”,“CK特性化7大事业团”,“大学ICT研究中心”,“政府主要财政支援事业团”的雄厚财团支援性私立大学,2015年在教育部大学评价中荣获优秀等级大学称谓。祥明这个名字对于韩国的青年人来说代表着优秀和创新的教育。祥明大学是有着75年教育传统的名门大学。作为设计领域杰出的大学,与弘益大学一起捍卫着韩国高等教育艺术设计领域大学的尊严。建校至今已设立14所单科大学及一所教养大学,10所研究生院,33个附属研究机关,2个科系和83个专业。

3.jpg

  祥明这个名字对于韩国的青年人来说代表着优秀和创新的教育。 多年来我院与韩国详明大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有游学、语言班等等形式。

2、淑明女子大学

4.jpg

  淑明女子大学校继承了100多年的历史和传统,以贞淑,贤明,正大校训为基础,培养了具备高能力和高贵品德的女性尖子人才,淑明女子大学已成长为拥有包括8个专科学院1万余名本科生,12个研究生院,3000余名在校研究生,培养出6万余名毕业生的大学。1906年,高宗皇室(崇皇室顺宪皇贵妃亲自设立的学校)为了发展女性教育,设址龙洞宫,建立了私立“明新女学校”,1909年,改称“淑明高等女学校”,1948年,升级为“淑明女子大学”。

5.jpg

  校内硬件设施先进,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优秀。从淑名女大走出来的女性人才,在韩国社会上,都得到一致的肯定和好评。如今,淑明大学正继续以培养世界女性力量为己任努力着。

  作为韩国第一所私立女子大学,经过将近一百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韩国教育界知名的女子大学。本着“谦逊,智慧,正义”的教育哲学,采用数字化教学,培养情报时代的人才,学校文化氛围浓郁。校内硬件设施先进,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优秀。从淑名女大走出来的女性人才,在韩国社会上,都得到一致的肯定和好评。如今,淑明大学正继续以培养世界女性力量为己任努力着。

3、韩国翰林大学

6.jpg

  翰林大学位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距首都首尔仅80公里。乘坐地铁或者巴士,仅需1个小时。春川市是韩流发源地之一。韩流代表作品“冬季恋歌”的部分场景就是在春川拍摄而成的。洁净的城市,美丽如画的自然风光,安全的治安环境,低廉的物价水平,赋予了这座城市无尽的魅力。春川以雪景闻名,因优美的湖光山色,被誉为“韩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7.jpg

  翰林大学(韩文名 한림대학교)位于大韩民国江原道春川市,是一所四年制私立综合性大学。翰林大学建于1982年,通过培养每个学生个性的教育方针和兼备实用性的教育方法迅速成长为综合大学。翰林大学目前有8个学院,47个专业,1个普通研究生院,5个特殊研究生院,本科生有8800余名,普通研究生院学生有460余名,特殊研究院学生有320余名,留学生有340余名。翰林大学在诸多评选活动中屡屡得奖或被选为国家重点支持对象,已经发展为一所公认的具备最佳教育环境的教育机构。

8.jpg

  翰林大学在2003年中央日报的评估中获得第十位,我院从13年开始选派优秀学生赴翰林大学交换留学,目前已取得了优秀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