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IN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05-27 | 浏览次数:18

一、 社团介绍

In社创建于2004年,由我校朝语系学生接管。韩IN社是一个有韩语专业知识支撑的社团,我们汇聚了热爱韩国文化的学生,在课余还给非朝语专业进行韩语教学,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及晚会,逐渐走向成熟 ,成为我校的“五星社团”、“明星社团”。

在韩In社,你可以和一群热爱韩国文化的学生一起交流,探讨韩国文化,交流自己喜欢的idol;加入行政部门的同学可以体验和其他学校组织一样的工作,在兼顾自己兴趣爱好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加入舞团的同学可以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学习韩国的舞蹈,在学校各种舞台发光发热。

二、主要活动

  讲座:韩IN社系列讲座之民俗思想(传奇神话),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听取老师的演讲内容,提出问题,气氛活跃;文艺活动:配合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外文歌曲大赛、韩国文化展示、韩语翻译大赛、饭团DIY大赛、韩语角活动等。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