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05-27 | 浏览次数:13

名称:外语文化节

时间:每年5月左右开始为期一个月

组成:开幕式——院旗下社团活动——闭幕式(我班我秀)

1.jpg

  外语文化节的开幕式以海星广场摆摊为主要形式,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高度关注。旨在更好地丰富同学的课余活动,增强对外院的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为更多的同学带来异域风情的体验。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外院文化节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这里既享受了各国美食,又体验了异国文化,增加了对外国语学院的了解,相信一定都收获颇丰。

2.jpg

  开幕式过后就是外国语学院旗下各个社团的活动,也属于文化节的一部分。比如韩IN社的韩国歌舞大赛,樱学社的红白歌会等等。

3.jpg

  最后在6月初,我们迎来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我班我秀晚会。旨在展现外院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大一的新生们提供展示自己热情、活力的舞台。 同时以班级为单位,目的是为了让每个班级团结一致,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