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学伴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05-27 | 浏览次数:8

   为深入推动双一流建设高校背景下的校园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鼓励同学们参与体验互勉式学习,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会特推出明德学伴活动。学伴活动是校学生会学术部联合各学院学生会学术(学习生活)部举办的一个互勉式学习活动。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帮互助、互相促进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有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使大家在互勉互励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实现预定目标,共同进步。本活动以期为单位开展,以21天为一期,采用量化积分制;活动采取自愿报名,提倡学生骨干带头参加。由学习生活部统一收集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后进行学院内跨班级一对一匹配。学习生活部负责对各组学伴进行引导、监督和管理。参与同学可通过完成各项学习活动获得积分,学习生活部负责统计、收集。每期活动结束后,提交活动心得,学习生活部将根据各小组完成情况统计积分,并评选优秀小组,予以证明、奖励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