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工作的公告

发布者:杨勇 | 发布时间:2020-05-19 | 浏览次数:3120


各位调剂考生好: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和《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公告》,我院MTI翻译专业尚有调剂名额,接收达到“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并符合专业调剂原则的考生调剂。


一、调剂复试分数

我院接受调剂的专业将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调剂生应符合《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https://yjs.shou.edu.cn/2020/0518/c14263a269814/page.htm,调剂生采取差额进行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二、调剂复试时间

5月23日对调剂我院翻译专业的调剂考生进行复试,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见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shou.edu.cn/13946/list.htm),请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届时在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平台进行调剂申请,收到复试通知后6小时内接受复试通知,参加复试。逾期不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


三、提交复试材料

请所有收到我院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于5月22日上午9点前(5月21日13:00点开放)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 https://bm.chsi.com.cn/ycms/stu/上传《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MTI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https://wyxy.shou.edu.cn/2020/0509/c13444a269387/page.htm所要求的材料。


四、发送拟录取通知

我校研究生院将在复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给参加我院复试环节且确定拟录取人员发送拟录取通知,请考生注意查收拟录取通知,并在收到通知后尽快接受拟录取,逾期不确认接受的考生,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考生一旦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拟录取资格,原则上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我校撤销拟录取。


五、注意事项

1. 逾期未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复试资格。由于疫情影响暂无法提交的材料请提交相关情况说明(手写签名后拍照上传)并应于材料复核前补交,请准确命名材料文件,如“准考证”、“身份证”、“成绩单”等。

2. 未尽事宜请考生关注《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MTI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六、联系人

赵老师,联系电话:61900703。



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