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O21年推荐和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

发布者:杨勇 | 发布时间:2020-09-23 | 浏览次数:353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2O21年推荐和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我院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推荐和接收工作,确保生源质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2021年推免生工作时间安排表

1.  推荐工作时间安排表

时间节点

(对学生公布)

主要工作内容

 

921日(周一)前

1.学院据学校推免生工作办法,拟定本学院工作实施细则、确认推荐名额及编制工作安排等,并在学院网站向本院2021届毕业班学生公布。

2.学院将工作实施细则及推免生工作小组名单提交研究生院备案。

922日(周二)

-925日(周五)

学生自愿申报。申请者根据学校及学院公布的推免生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填写《上海海洋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审核表》(以下简称申请审核表),提交至本人所在学院教学秘书

926日(周六)-930日(周三)前

学院推免工作小组进行会议审核。学院根据推免生申请材料,按推荐成绩排序,推荐名单将送至学生处进行相关信息审核。

注:学生处可提前与各学院确定集中审核的日期,推免工作组秘书应及时与组长沟通。

注:确保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与国家学籍库完全一致,否则无法上报

102日(周五)中午1200

确定推免生名单。按分配名额确定推荐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学院网站线上和公告栏线下同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同时102日中午12:00之前将推免生名单报备研究生院。

注:公示期和报备同时进行,若公示有问题,后期取消资格。

注:1.只有经研究生院上传,在推免服务系统内备案的推免生后期才能资格进行推免网上报名。

    2.推免生可向全国各研究生招生学校网上报名。具体信息可查阅推免生服务系统。

以上为推荐工作安排主要在学院推免工作小组指导下,由教学秘书和学工办相关负责负责人共同组织实施。


外国语学院2021年推免实施细则.doc学生申请推荐表(2021年).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