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杨勇 | 发布时间:2021-03-09 | 浏览次数:10

35日,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班子调整之后的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学院近期工作并梳理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院办主任、院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俞渊主持。

俞渊书记明确了班子调整过渡阶段的工作原则,要求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各尽所能、求真务实、协作有序、继往开来。为推进学院工作有序高效进展,班子成员共同商议了工作分工、经费签报、宣传联络等工作。会议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并拟启动年度学院目标责任制的修订、教工考核和分配办法修订、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完善等。俞渊书记强调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稳定运行和未来发展,一是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学院要提前做好动员和准备工作,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二是2021年目标责任制内容提前协商沟通并分级分模块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学校下达给学院的各项目标责任制的贯彻落实。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先存、副院长冯延群、副院长刘纯分别通报了各条线近期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领导班子为凝聚共识、扎实工作而召开的工作会议,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