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者:易昌华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浏览次数:22

429日上午10时,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学生处处长罗汝坤、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晏萍、研究生院副院长何爱华、学生处副处长戴辉明等人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俞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先存、学院副院长冯延群、刘纯、所有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俞渊从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院的学生工作特色及就业工作等角度对学院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学院研究生工作、思政特色项目、学生管理和服务以及学院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宋敏娟副书记充分肯定我院的学生工作,她指出,学院特色鲜明、环境氛围良好、学生工作亮点突出。并提出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学校发展开展工作;要加强学生交流,积极开拓市场,创新推进就业工作更有实效;要在中外文化比较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此次调研,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处、研究生院之间的沟通,为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有利于学院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