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上海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杨勇 | 发布时间:2021-08-03 | 浏览次数:10

7月8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上海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事业部市场副总监澈丽根、新东方上海前途出国浦东中心总监黄旭冬、新东方上海前途出国区域市场经理魏校、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事业部市场主管陈露瑶、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事业部市场专员王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延群、英语系副主任邰庆燕出席本次洽谈会。

冯延群副院长对黄旭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东方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从学院的角度就未来落实合作方案中的一些细节和问题进行询问,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事业部市场副总监澈丽根和前途出国浦东中心总监黄旭冬两位老师,对战略合作内容都一一作出解答。

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指导和升学指导方向进行深度探讨,围绕“人才招聘与就业输送合作”、“公益巡讲联合举办”和“出国留学生培养计划”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外国语学院与上海新东方的合作洽谈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整合校企平台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高校人才向企业输出,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