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韩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杨勇 | 发布时间:2021-08-03 | 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外国语学院日韩教工党支部于7月7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党员们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介绍各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不足,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如朝鲜语系韩兆元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铿锵有力,兼具深度、广度和高度,让自己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今后自己将更加热爱党和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信仰和使命。日语系主任梁暹老师认为今后应该多渠道、多途径、多种方式地开展党史学习,可以通过对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的学习将党史学习串联贯通起来,形成有机整体,以避免知识的碎片化。日语系副教授齐珮老师则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要继承和发扬我党在改革开放历程中所彰显的敢于担当的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和实事求是精神,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而努力。

最后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俞渊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俞渊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序,党员们态度认真,取得了实际成效。同时俞书记也指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本支部在党史学习的深度Ÿ广度、党史学习联系实际以及党员履职尽责等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日韩教工党支部今后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支部的队伍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