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年退休教师迎校庆暨敬老茶话会活动

发布者:杨勇 | 发布时间:2021-11-05 | 浏览次数:10

2021111日,一个阳光明媚的秋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退休教师迎校庆暨敬老茶话会活动,学院退休教职工、学院领导、院工会主席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3:00-15:00大家在行政楼406举行了党史主题教育茶话会。会议由俞渊书记主持,俞渊书记向退休教师做了《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报告,报告结合四史教育,向学院退休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状况及未来发展的形势。会后大家就学习报告进行了广泛交流。退休教师孙玉洁老师向大家推荐发放了党庆特刊庆祝建党100周年100位文艺家作品展:孙玉洁专刊。


15:30大家带着依依之情惜别,互相送上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和发扬了海大老同志优良传统,取得了圆满成功。

外国语学院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