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上海洋大学校选赛落幕

发布者:王笑一 | 发布时间:2022-03-30 | 浏览次数:10

引导全国高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培养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国际沟通与传播人才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正式启动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该赛事自1997年创办以来,经过24载品牌积淀,已发展为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活动,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大赛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英语辩论赛一如既往吸引了全校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共24对选手报名参赛。后因疫情影响,该赛事改为线上,由外国语学院与爱恩学院联合举办,最终16队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2次共5场次比赛,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上海洋大学校选赛圆满结束。

线上决赛

线上初赛 

此次辩论赛初赛和决赛来自外国语学院和爱恩学院共14位老师参加评审, 6位志愿者参加赛事服务最后共4队选手获奖,6名选手获得单项奖。其中外国语学院高若桐与爱恩学院吴小曼获得冠军,将代表我校参加4月9日-10日华东赛区的比赛。

 

附获奖名单:

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上海洋大学校选赛获奖名单

冠军:高若桐吴小曼

亚军:黄杰陈如珺

季军:李怡佳 曾舒羽 陈奕宁 王哲甫

最佳辩手:姚张筠 曾舒羽 孙晨轩 陈奕宁 王旭洲 邓瑾林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