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者:王笑一 | 发布时间:2022-05-14 | 浏览次数:10

学位论文答辩是学位授予过程的关键环节,是对学生的学业水平和学术科研能力最重要的检验方式。结合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实际,2022年5月13日下午英语系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采取线上形式,主要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英语系在答辩前针对可能出现的网络卡顿、部分学生没电脑等问题提前做了周到安排。学生通过PPT屏幕共享,就课题来源、论文(设计)内容概述、研究过程及主要方法、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答辩过程中,学生态度认真,准备充分,陈述重点突出。答辩组教师提前审阅学生论文,并在线听取了学生的答辩陈述,有针对性提出问题,并给出完善修改意见等。论文答辩工作进行有序,答辩效果良好,整个答辩流程规范,并实施全程录音录像。第一轮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在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前提下,为学生按时毕业提供了保证。

                                          

 

撰稿:邰庆燕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