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进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归档整改

发布者:王笑一 | 发布时间:2024-02-29 | 浏览次数:10

202312月下旬,学校教务处、评建办等学校部门对外国语学院包括英语系在内的各系部2022-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材使用情况、期末考试归档、毕业论文归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反馈至英语系后,为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英语系在14日和5日进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归档整改。

在该项整改之前,针对评建办等对我院毕业论文归档等提出的具体问题,英语系采用了微信通知、邮箱转发、系部会议、单人谈话等多种方式,确保将具体存在的问题、整改意见等传达到系部每一位老师。

145日,在副系主任施清婧老师的带领下,在顾一鸣等老师的协助下,英语系将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档案袋全部打开重新检查,对评建办反映的具体问题,例如:论文评分表时间错误,学生任务书评价不详细,开题报告等时间错误、答辩记录过短等问题进行了定位,并将有问题的材料一一拿出,请老师们进行补充。有涉及部分老师已经退休或离职的,在请示院部之后帮其补足。

在全系老师的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整改,英语系完成了2023本科毕业生论文归档整理、整改工作,对即将到来的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和执行带来了新的启示。

 

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