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4-2025学年秋季学期赴韩国釜庆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校级公派】

发布者:王笑一 | 发布时间:2024-03-08 | 浏览次数:10

(转发本科教学信息网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釜庆大学交换生协议,以及对方学校确定的当年接收计划,现就2024-2025学年秋季学期赴韩国釜庆大学交流学习的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申请条件:

1. 我校2022、2023级相关专业全日制在籍在读本科生;

2. 完成教学计划中规定的课程,无不及格,平均绩点≥2.70;

3. 综合素质良好,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4. 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 学生和家长承诺有能力承担在境外学习期间的住宿费、生活费用等。

二、名额:不限

三、交流学习概况:

1. 交流时间:一学期(2024年9月-12月)。

2. 学习安排:课程学期为主,学生在学院指导下选修韩国釜庆大学课程,每学期应修16-20学分,返校后,由学院开展学分认定。

3.申请学科:详见https://www.pknu.ac.kr/eng/18

4. 学籍管理:

(1)交流期间,学生不在我校报到注册,保留我校学籍,出国前需办理好保留学籍、退课等手续;

(2)在韩学习结束后申请复学,办理注册等;

(3)凭韩方学校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和英文成绩证明,根据我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认定和成绩录入。

5. 费用:免交韩国釜庆大学学费,在韩期间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需向上海海洋大学交纳相应学期学费。

四、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 学院预选:

(1)学院拟定本学院遴选通知并受理学生报名。

(2)审核名单,并对符合条件的名单予以公示

(3)将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于3月18日15:00前提交至教务处。

2. 学校审定:

(1)校留学工作小组审核确定推荐名单;

(2)本科教学信息网做公示;

(3)最终选派名单以对方学校实际接收名单为准。

五、说明:

遴选按照折算分从高到低排名,折算分相同情况下,2022级优先;如仍然有排名相同者,依次按CET6成绩、CET4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排序。

学校按此排名进行审核、推荐、公示,未获推荐机会者作为替补。


附件1 2024-2025学年秋季学期赴韩国釜庆大学交流学习学院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 赴境内外交流学生折算分计算表(202301103修).xlsx

相关资料.rar